2017年11月8日 星期三

[玩具體驗] 這些玩具你的小孩愛嗎?


說實話,女兒 Victoria出生已經1年多,我還真的沒有給她買過什麼玩具.
一來,我不知道應該如何選擇,畢竟市面上 玩具太多.
二來,小孩很快長大,我覺得好浪費錢.
幸好,好多叔叔阿姨從來好多玩具,
VV還是玩得好開心.
其實對小孩來說,玩具有沒有很高級,真的不重要.
重要的,是好玩啊!

所以,不想我女兒太可憐.
我決定....
為她挑選好玩的玩具,
拍下她喜歡 或 不喜歡的樣子.
提供給千千萬萬父母作參考.



除了玩具,
還有好吃的, 我也想讓女兒體驗一下,
她驚訝的表情實在太搞笑了.


她的出現給我們帶來好多快樂.
我希望能好好的紀錄下
她美好的一切.


以上
維多利亞的媽媽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从Rancho到Disney的旅游路线规划

 住在Rancho 周围生活设施还是非常丰富的,但是难得住在南加州,常常去disney肯定是要的,从Rancho Victoria Garden为出发点直接去Disney,不塞车要40分钟-1小时。 如果嫌弃时间花费太久,可以中间在几个地方停顿。 我的disney downtow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