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1月15日 星期三

Baby VS Srhuenhut Kid Piano My First Piano II [Srhuenhut Review]

作為家長是不是應該幻想自己的小孩未來應該成為什麼樣子?
這個我不想討論〜
多多少少都會想想,但是未來的路還是由小孩自己來決定把。
我能做的,就是多給一點他們機會,可以接觸不同的事物。
啟發他們

這次買了Srhuenhut My First Piano I給VV
雖然包裝上面說適合3歲以上的小孩,但是我覺得給1歲的小孩完全沒問題。
當然家長最好再旁邊看著咯。

家長需要注意的是:
1,因為是木頭,所以可能小孩沒站穩會敲到頭。如果不將鋼琴放在牆邊,也可能會被推到砸到小孩的腳。
2,小孩真的會去彈鋼琴嗎?很有可能是去砸它,踩它,或是坐在它上面玩。
3,你可能會聽到很多的噪音。


加油,革命路還很長......


這次的視頻增加了我自己來介紹的部分,
但是臉真的大到雙下巴都出來了...
因為覺得小孩自己玩的視頻可能詮釋的不夠全面,
所以還是需要大人出來介紹一下產品的好和壞。

頻道的未來會怎麼樣,還在研究當中,
希望再摸索中找到自己的樣子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从Rancho到Disney的旅游路线规划

 住在Rancho 周围生活设施还是非常丰富的,但是难得住在南加州,常常去disney肯定是要的,从Rancho Victoria Garden为出发点直接去Disney,不塞车要40分钟-1小时。 如果嫌弃时间花费太久,可以中间在几个地方停顿。 我的disney downtow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