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1月22日 星期三

「日記」女兒睡著了

凌晨12點,剛剛複習完房地產考試測驗題第一卷,還有8卷。
17天之後就要考試,但是因為工作和小孩,並沒有很多事件。
老公開咖啡店,做的很幸苦,想要賣掉,但是找買家也不容易。
今天,談了超過1個月的買家和房東會談,結果並不如意,
看來,咖啡店暫時也賣不出去。
結婚後,不像以前那樣可以選擇放棄。
一個人的時候,什麼也不怕,什麼也不要。
自己的性格做不到,就不要勉強,開心就好。
做很多事情也沒有動力,因為,何必呢?錢能帶來什麼?夢想能帶來什麼?

oh 錢可以帶來好多,尤其你有小孩有家庭有夢想。
對了未來有了期待,做不到的事,不能輕言放棄。
放棄就意味著,達不到你想要的那些期待。

我和老公說,希望你也能做一些計畫,做一些努力。
說完,女兒睡了,我開始複習。
五年前的我,我也上了房地產的課程,但是並沒有結束,
而如今已經上完課準備考試了,哪裡來的動力?
每一次想放棄的時候,才發現,沒有路走,只有這一條路可以嘗試,
嘗試就還有可能,
如果這一刻放棄了,我就仍然在原地,沒有撐破原地,無法達到遠方。

1 則留言:

  1. 能介绍一些地产考试的经验吗?比如流程之类的。谢谢哈

    回覆刪除

从Rancho到Disney的旅游路线规划

 住在Rancho 周围生活设施还是非常丰富的,但是难得住在南加州,常常去disney肯定是要的,从Rancho Victoria Garden为出发点直接去Disney,不塞车要40分钟-1小时。 如果嫌弃时间花费太久,可以中间在几个地方停顿。 我的disney downtow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