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7月27日 星期五

锻炼让自己的生活更加高效

自从有了小孩之后,就觉得自己的时间不够用。
给小孩准备吃的,陪她便便,换尿布,洗澡,玩,上晚班之后,自己吃饭,洗澡之后时间都是给小孩。
现在小孩快2岁,很多步骤已经减少了,
比如,她现在可以不用尿布,洗澡也听话了,
以后,希望能训练她自己便便,自己洗澡。

我们终于在西雅图买了地,过几年考虑建造,大约5年后搬过去,
那个时候就没有老人帮忙照顾小孩了,
所以我现在考虑,在我有充足时间的情况下(目前还有人帮忙的情况), 我应该尽快的训练自己变得更有效率。


比如,目前我觉得最大的问题就是,
每天花做多的时间是买菜、做菜、洗碗这些事。
有没有办法让每天做早中晚饭这件事变的更加高效,不要浪费太多时间呢?


如果有,
我想学起来,
和大家分享吧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从Rancho到Disney的旅游路线规划

 住在Rancho 周围生活设施还是非常丰富的,但是难得住在南加州,常常去disney肯定是要的,从Rancho Victoria Garden为出发点直接去Disney,不塞车要40分钟-1小时。 如果嫌弃时间花费太久,可以中间在几个地方停顿。 我的disney downtow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