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7月18日 星期三

新的目标起飞

从日本旅游回来之后,很幸运的老公也开始了新的工作。
老公的找工作之路维持了半年终告结束,但是这半年对我来说已经够长了。
结婚之后渐渐发现老公的个性是那种... 没啥危机意识的人。
给他一个小空间也能生活,无欲无求没有物质欲望的人,所以对于追求成功这件事也很冷淡。
可是我不是,我是那种属于有野心的人吧。
和他两个人一起找工作这件事,我更加主动一点,因为我知道,我只要前期工作做好,以他的智力是可以接手的很好的。
最后,他进入了不错的公司,(我就知道),只要他想,就可以一步一步走出好棋的。

同时,我因为我现在的地产公司工作,让我有机会了解到西雅图的地产市场,我也感到非常的感恩。如果还在原本的电视台工作,我现在又在干什么呢?
每个人在每个阶段都有不同的使命吧。

电视台的工作让我从洛杉矶带到了三藩市,不论它的薪水福利和同时关系,但是它平平安安的将我带到三藩市,等我结婚生子,等我离开它。
之后进入地产公司,让我有了机会放眼西雅图,成功的买了一块地。

一开始我们失去了这个地的offer,因为有人出更加好的价钱,但是之后对方又取消了。他们说,是我的就是我的。
我以一个我能接受的价钱买下了地,也开始思考在这块地上建造什么样的房子。

女儿以后要读书的好校区那个地已经拥有了。
而我现在需要的就是,时间。
1-2年的时间,在这块地上好好的造出梦中的房子。
1-2年的时间,让老公能在现在的公司好好学习成长,顺利再跳到更好的地方。
1-2年的时间,让我能怀上第二个宝宝,他可以顺利长大。

这就是目前的计划,
2018年我很感激,希望明年能更好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从Rancho到Disney的旅游路线规划

 住在Rancho 周围生活设施还是非常丰富的,但是难得住在南加州,常常去disney肯定是要的,从Rancho Victoria Garden为出发点直接去Disney,不塞车要40分钟-1小时。 如果嫌弃时间花费太久,可以中间在几个地方停顿。 我的disney downtow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