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4月29日 星期四

投资房下offer体验 Rancho Cucamonga

2021年3月,我估计是房价涨的最疯狂的一个月了吧。

我朋友在置换自己的小condo,看了2个月的房子,十分的焦虑。 
看中的房子都是几十个offer在抢,像我们Rancho 这种地方,加价10%以上也变得不稀奇。 

昨天我们下了一个投资房的offer,它内部装修很好,学区好,但是空间小,环境不怎么滴。 
就是看中学区好,内装好,出租可以和成本打平,我们下了offer,但是觉得可能有人比我们出的更高。 
的确中途出现了更高价,我们也抱着缘分的心情看待。 
但是后来更高价的退出了,seller问我们要不要买,比我们出价高2万。 
我们说我们维持原价。 
seller问,高5000要不要? 
我说我们维持原价。 seller同意了。 

之后我思考了一大半,我推掉了offer。 

我想了一个晚上,比较了周围的房子,我觉得这个价还是高了。 
虽然市场现在是差不多这个价,但是我内心过不去。 
 今天早上,前几个月在买房的朋友终于买到了房,她发了之前她看过的房子的成交价给我。 
发现并没有当时他们预期的那么高。 

以为会买到65万的,只卖了60万。 
以为自己买便宜价钱的房子,发现邻居只卖了高2万,还是全装修好的。 

这不得不让我深思起来。 随着疫情慢慢收到控制,夏天房源会更加多,买家的情绪慢慢恢复理智。 
房价不一定会跌,但是不一定会疯涨,而过去的疯涨也似乎是有其声虚其表。
购买投资房的我今年一定会买到房子,但是买哪一栋,是一门功课,是一种学习。 希望我能找到适合我的deal。买到满意的第一栋投资房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从Rancho到Disney的旅游路线规划

 住在Rancho 周围生活设施还是非常丰富的,但是难得住在南加州,常常去disney肯定是要的,从Rancho Victoria Garden为出发点直接去Disney,不塞车要40分钟-1小时。 如果嫌弃时间花费太久,可以中间在几个地方停顿。 我的disney downtow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