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4月29日 星期四

关于投资地产的小小感受

2021年是我这一年决定买第一栋投资房。 
我以前也买过投资地产,当年是西雅图的一块地。
我们看到那块地周围都造了上百万的豪宅,觉得很有潜力。
 事实说明我们没有错,这块地在一年后我们转手卖高15万。 

对于投资地产我出现了浓厚的兴趣,但是,我并不是经验丰富的人,很多事情我没有想通。 

 比如投资房产,可能有2种企图: 
1) 注重现金流 
2) 注重房子的升值。 

如果是买现金流,那么可以选择偏远一点的,便宜的房产,只要租金高就行。 
但是经过上周我放弃一个offer的心情来观察我自己,我似乎不是很喜欢投资区域环境一般,空间小缺少发展性的房产。 
 
那我就在思考,我是趋向买高价值的房产吗? 
我知道,我买了房产就不想卖掉,至少要hold10年以上,我需要寻找这样类型的房产。 
我目前想到的是,如果它增值快,我可以在它增值以后重贷,将我原本的首付回收出来,这是我比较期待的方式。 其他还需要继续思考。 人只能赚到自己认知范围内的钱, 所以我需要增加我的认知范围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从Rancho到Disney的旅游路线规划

 住在Rancho 周围生活设施还是非常丰富的,但是难得住在南加州,常常去disney肯定是要的,从Rancho Victoria Garden为出发点直接去Disney,不塞车要40分钟-1小时。 如果嫌弃时间花费太久,可以中间在几个地方停顿。 我的disney downtow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