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11月12日 星期一

学校校区

周末去了西雅图,去研究我买的那块地要如何建造。
至今为止,LA,SF 和Seattle 的房子中,西雅图的这块地的校区是最好的。
但是更好的,是这块地旁边的Bellevue school district,
如果小孩可以在那里读书的话,那是可以和mountain view校区比拟的质量。

我老公对于搬去西雅图是非常赞成和坚定,倒是我自己,却开始犹豫起来。
如果可以在Hayward买房的话,我们就可以呆在湾区了,就有家人的帮助。
但是搬去Hayward,没有好的校区,工作离家又远,除了便宜地方大,我也暂时想不出有什么优点。


以下是加州和华州的比较,我希望我的选择是最好的选择。


Niche list:

南湾 #12 - Palo Alto Unified School District
南湾 #35 - Los Gatos - Saratoga Joint Union High School District
华州 #146 - Bellevue School District (goal)
南湾 #148 - Mountain View - Los Altos Union High School District
东湾 #201 - Acalanes Union High School District

洛杉矶 #231 - South Pasadena Unified School District
华州 #232 - Mercer Island School District
东湾 #249 - Fremont Union High School District
华州 #421 - Issaquah School District (owned)
南湾 #447 - San Mateo Unified School District



如果以学校来比较的话,Bellevue 校区是我可以afford的房子中,最好的校区了。

对我来说,买Hayward对我们家庭的帮助不大,只是可以暂时让我们搬出去独立自主,
但是费用也提高了。

如果是去西雅图的话,一来可以全款搞定,经济压力小,
校区ok,工作近,
只是,家人不在那里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从Rancho到Disney的旅游路线规划

 住在Rancho 周围生活设施还是非常丰富的,但是难得住在南加州,常常去disney肯定是要的,从Rancho Victoria Garden为出发点直接去Disney,不塞车要40分钟-1小时。 如果嫌弃时间花费太久,可以中间在几个地方停顿。 我的disney downtow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