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9月17日 星期一

越少越好

最近身体状态不是很好,住了院,身体也觉得很虚弱。
其实已经沉思了很久,到底怎么样的生活才会比较舒服。
当然,20几岁的时候,物质要多多才算是过着一种精彩的人生,
名牌包包,好看的衣服,电视台的生活,去不完的活动和饭局,才算是美丽人生。
将这些物质沉淀到30岁的时候,才发现竟然都是垃圾,
再好看的包包和衣服,都不能让我更美,去不完的活动和饭局也没有给我交到什么好朋友,
反而,那些要好的朋友,并不需要饭局来维持。

有了小孩之后,生活变得更加复杂,
除了想要维持自己的原本生活,像是饭局、旅行、美妆,
还要作为母亲的要求,像是孩子的健康、学习、派对和足够的金钱。
需要的东西越来越多,却让自己越来越累。
其实我们真的需要那么多东西吗?


之后我开始放弃了一些东西,比如饭局、和美妆。
穿着越简单越好,而饭局也是,现在几乎是 0 的节奏。
我对交朋友开始意兴阑珊,不追求好吃的东西和好看的东西,我只想过着舒服的生活。


而然,什么是舒服的生活呢?
不需要管理太多物质,可以扔的都扔掉,但是仍然很多舍不得的东西。
可以再扔多一点就好了,给自己腾出一些空间。

我想要住再暖和一点的地方,不要老是冷冷的被大风吹。这个可能就是暗示着,我需要搬家吧。

而,对小孩,我希望她能健康、快乐、智慧的成长,更好的表达自我,更了解自己。

对我的家庭而言,就是大家都健康快乐,可以住在一起互相帮助吧。

而其他多余的东西,越少越好,越简单越好。

我们可以做到吗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从Rancho到Disney的旅游路线规划

 住在Rancho 周围生活设施还是非常丰富的,但是难得住在南加州,常常去disney肯定是要的,从Rancho Victoria Garden为出发点直接去Disney,不塞车要40分钟-1小时。 如果嫌弃时间花费太久,可以中间在几个地方停顿。 我的disney downtow...